close

      約好在老地方相見, 一走近就看到他一臉肅穆坐在老位子, 看到我來了他連頭都沒抬, 只是淡淡的牽動一下嘴角,算是打了招呼。

     “怎麼了嗎? 怎麼看起來這樣不開心?” 我擔心地問他。
     他慢慢用右手搓搓他的眉毛, 就像他一貫憂心的樣子, 心事重重地說:“ 小綠, 之前我跟你說過我認識了一個女孩子。 “
     我坐下後把眼睛定在他臉上,等著他說下去。 但他只是欲言又止的想著,於是納悶的我開口問他:" 女孩子?怎樣的女孩子?
     他的臉上閃過一絲慌張,“ 就一個女孩子啊, 她家很有錢,認識了一個月後她就說要幫助我開公司,讓我...."
     他再次停頓下來, 心虛的喝了一口水。 我的心瞬間凍結,心想我何時成了肥皂劇的女主角?腦中一片混亂,正想問問他是什麼意思?
     這時有一個女孩走到我們的桌邊, 他一下就跳了起來, 椅子一起應聲倒下去,他結巴著說: “小綠,就是她... 悠悠。" 
     我霎時沒了主張, 不知該如何反應,但那個叫悠悠的女孩卻開口了:“ 我是真的喜歡他, 我的家人也都支持他,如果你真的愛他, 你就放了他吧!這樣才是真的為他好...." 
     我張張嘴,卻一個字也說不出。 我看看他,又看看她,不知何時她已經挽著他的手,整個人偎在他身邊,感覺我像是一個局外人, 不小心闖進了他們設好的陷阱之中。 我抓住我的隨身包包起身,轉身就往外走, 只想快快離開, 不明白怎麼我會讓自己陷入如此狼狽的窘境? 我要快快離開, 離開。  
      身後傳來腳步聲,還有他的叫聲:"小綠!小綠!" 我不理會他, 我要離開,要快。 趁我的淚還沒決堤之前, 我不能讓別人看到我這樣不堪,我開始舉步狂奔。 但是很快的他就追上了我,他抓住我的包包:"小綠, 你等一下,你聽我說!"
     有什麼好說的, 我真的只想離開。
     但是他拽著我的包包, 讓我無法脫身, “小綠, 你別生氣啦! 其實剛剛那是 “男女生了沒?”製作單位的一個外拍單元。"
      "你少在那邊胡扯了,我沒心情跟你玩!“ 我轉身想把他甩開, 卻看到幾個拿著攝影機及麥克風的傢伙圍在他四周。我定在原地動彈不得,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? 
      這時,那個叫悠悠的女孩追上我們,手上還拿著一支麥克風,“小綠,是的。我們是“男女生了沒”製作單位, 我們想知道:當女生知道男朋友交了一個新的有錢女友, 女生會有什麼反應?" 
     “ 所以, 剛剛我的反應你們滿意了嗎? 我可以走了嗎?“ 我回身繼續往前走, 他又追上來了, 我轉頭對他說:" 我是說我要走了, 至於你, 你繼續玩你的男女生了沒, 我沒有興趣奉陪,再見!"
     在一段感情中怎樣的反應叫真誠? 在感情中我付出的是真心,你可以測試我的真心,但是哪天剛剛你說的話都成了真,我要如何自處?真心是可以這樣用情境測試的嗎?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6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