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到我們初相見的日子,正值寒流來襲。

你包裹在層層粉藍粉紅的棉巾之中,像極了一朵微微綻放的玫瑰花。釉黑如絲的頭髮披到脖子,粉粉的小嫩臉襯著一雙長長的沈靜鳳眼。

  

我抱著妳,懷著喜悅又激動的心緒。

我望著你,同妳一說話,妳就睜着亮澄澄的黑瞳,靜靜凝視回望著我。好像每一句我說的話妳都懂,好像我每一分的心思你都知,就像久別重逢的好友,彼此間擁有很深的默契....

我就這樣凝望着妳,任由心中激動的情緒,漸漸轉換為一種汨汨流出的愛意,久久無法平復。

這樣深刻的映像恍若昨日,卻已是十九年前了。

如今,妳已高出我半個頭,巴掌的小臉,依舊襯著微微鳳眼一雙,長髮披肩,身形修長,已然亭亭玉立。

時光果然是最神奇的魔術師。

上了大學的妳,開始飛離開我身邊,在家的我只能從臉書上,看到一些你生活的縮影。有妳為課業繁忙,有妳為活動熱血,有妳為演出綻放。看你笑容日益燦爛,生活逐漸多彩,是我現在最快樂的事。

希望妳在恣意享受大學生活的同時,增長學識,也增長智慧,為自己的人生創造更瑰麗的色彩。

大寶貝,我鍾愛的女兒,生日快樂。

 

你可能也有興趣:

妹乖,加油。 

姊妹合約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日 初相見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6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