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孩說,自己的男人緣很差,連交了幾任男友,都被對方劈腿。

對方劈腿的對象都很漂亮,所以他決定讓自己也變美。

變美的方式就是去隆鼻。

我不知道這是怎樣的邏輯?還是說,這完全沒有邏輯可言。

任何整型的理由都很瞎,最瞎的是為了男人。

男人劈腿是他的問題,女性同胞別瞎了,感情如果是維繫在妳的鼻子有多高,cup 有多大,那實在太可笑了。

為了男人去整形,該整的是妳的腦子。

男人如果叫妳去整形,先叫他把X整長了再說

有一次我去針灸,因為跟醫生太熟了,他忍不住跟我說:“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女生,明明長得很漂亮了,卻還問醫生,可不可以靠針灸讓胸部變大,讓鼻子便挺?“ 
醫生忍不住要問原因,結果常常得到的答案都是:”我男朋友說......"  
 
(妳媽媽說的話,妳有這樣認真聽過嗎?)

當下,我覺得時代是倒退三百年了嗎?

為什麼我們到現在對自己的身體還沒有自主權?

美醜胖瘦,怎麼會是對方說了算?

女孩,揮別錯的人,才有遇見對的人的機會。

如果他是錯的人,又何必在意對方說什麼?

如果感情的維繫,只在於外在的美醜,那隨著年歲增加,臉皺了,身形垮了,要如何維繫感情?

真正的感情,應該是當他看見你的小鼻子,就覺得只有這樣的小鼻子,配在你臉上才好看。

因為妳是妳,所以才喜歡妳。因為妳是妳,所以才愛你。

愛上妳,就喜歡你的全部。愛上你,就捨不得你痛你疼你傷心,何況是要妳挨刀子,是不是?

如果有男人膽敢跟你說:“妳的鼻子再高一點,胸部再大一點,我就會 “更” 愛你。”

請你有勇氣跟他說:“等你把 X 整長了再說。”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整形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6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